>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达维中框巴尔克斯破门 上港暂0-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达维抽射中横梁,随后巴尔克斯利用孙祥解围失误率先破门,泰达客场1-0取得领先。

  上轮埃里克森率领球队客场3-2击败老东家广州富力。短短几天,实现了对富力的双线双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中超足协杯双线,上港豪夺六连胜,尤其是客战辽宁、两战富力,都在比分落后的困难情况,实现了逆转。与上海上港双线六连胜形成鲜明对比与反差的是,上周末泰达与申花战成平局后,遭遇了令人尴尬与郁闷的双线战斗六轮不胜。中超历史上,两队有过3次交锋,上港2胜3平保持不败。但最近3次对决,双方均握手言和,难分高下。

  第2分钟,巴尔克斯中圈卸球转身,被达维绊倒,瓦格纳任意球进禁区,塔纳塞接回敲,凌空垫射打高了。第7分钟,达维右路过人,被李本舰绊倒,上港又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任意球开半高,被人墙挡出去。第15分钟,胡人天右路和巴尔克斯做2过1,被孙祥破坏出边线。第20分钟,上港获得机会,孔卡高球到禁区前被顶出,达维卸球后凌空左脚抽射中横梁弹出。

  第25分钟,上港继续进攻,巴尔克斯直塞进禁区,瓦格纳斜插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扑住。第28分钟,达维凌空抽射被周海滨封堵。第30分钟,普拉里干吉顶防放倒了吕文君吃到黄牌。第33分钟,巴尔克斯吃到黄牌。第36分钟,瓦格纳拉球转身被孔卡绊倒,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入禁区,孙祥头球回点太轻,巴尔克斯插上抢点挑射破门,泰达客场1-0取得领先。

  第39分钟,巴尔克斯左路做身后,瓦格纳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挡出。第44分钟,任意球进禁区,于海接应蔡慧康推传,打门偏了。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泰达2-0率先领先。

  上海上港

  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11-吕文君、6-蔡慧康、10-孔卡、8-达维、21-于海;7-武磊

  替补:5-汪佳捷、15-林创益、22-孙乐、23-傅欢、28-贺惯、33-杨博宇、35-吉安

  天津泰达

  12-杜佳;15-聊博超、30-吕伟、3-普拉利甘吉、19-白岳峰;8-胡人天、6-周海滨、31-塔纳塞、7-李本舰、32-瓦格纳;9-巴尔克斯

  替补:1-宗磊、4-卢卡斯、13-王秋明、14-周燎、20-毛彪、22-郭皓、25-苑维玮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32558.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达维抽射中横梁,随后巴尔克斯利用孙祥解围失误率先破门,泰达客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