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托斯阿隆各2球 富力客场2-2人和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贵州茅台坐镇贵阳奥体中心以2-2战平广州富力。上半时,贵州连失良机,桑托斯和米西先后射中立柱,两队上半时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米西任意球助攻桑托斯打破僵局;但阿隆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帮助富力实现逆转。终场前,桑托斯补射顽强扳平比分。

  上轮,贵州客场以5-2大胜申鑫,赢得保级道路上关键的胜利,宫磊回归首战告捷。但即便获胜,贵州距离倒数第三还有5分距离。富力上轮比赛中的心情犹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从逆转再到被逆转,回归越秀山的首战遭遇失利。积分榜上,富力仅领先贵州6分,此役若稍有不慎,富力本赛季将为保级而战了。两队在中超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贵州收获4胜0平3负,贵州在主场3战全胜。

  第3分钟,贵州长传策动攻势,冯仁亮禁区左侧横传门前,面对空门良机的桑托斯却将球射在立柱上,错失良机!第10分钟,汪嵩连续主罚角球,但队友都没能形成实质性的攻门。第15分钟,张远右路突破十分精彩,但没及时将球分出,结果被断。随后,常飞亚的飞铲动作被口头警告。此后两队在场面上形成均势。第19分钟,米西长传策动攻势,张远拉倒桑托斯,主裁判直指点球点并且黄牌警告了张远,米西亲自操刀骗过了门将,但皮球却再一次击中门柱,贵州又一次错失良机,富力大难不死!

  随着比赛的深入,贵州形成围攻之势,富力只能疲于防守。第30分钟,陈昌源右路高速下底传中但被姜至鹏挡出底线。第32分钟,萨利霍维奇长传禁区,汪嵩头球后蹭好在力量不大,球被刘殿座没收。第33分钟,姜至鹏外脚背直塞,博基拉顺势转身造成张成林犯规。第34分钟,阿隆传中球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阿隆禁区外左脚攻门但没能考验到张烈。第37分钟,汪嵩角球发到门前,张烈出现脱手,好在队友帮忙解围。

  上半时临近尾声,两队都加大了进攻力度。第40分钟,王刚下底回敲,张耀坤将球破坏。第40分钟,博基拉进攻中将对方两人撞倒,但主裁判示意继续,阿隆晃开角度,一脚踢飞。第42分钟,王刚右路强行突破十分精彩,但传中球仍没能越过富力前点。第44分钟,米西送出手术刀般直塞,但桑托斯越出一个身位,最后冯仁亮在裁判鸣哨后射门招致一面黄牌。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汪嵩主罚角球到门前但被对手顶出禁区。第48分钟,姜宁分球左路,后插上的姜至鹏趟出一步后被王刚明显推倒,但主裁判却没有表示。第52分钟,王刚在此前防守中受伤,被向汉天换下。第55分钟,汪嵩右路内切传中,包抄的姜宁没能碰到球,皮球弹地后击中远端立柱!第56分钟,唐淼右路强行突破被饶伟辉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米西主罚左路任意球到后门柱附近,桑托斯力压后卫将球送入空门,贵州1-0打破僵局!

  第65分钟,张贤秀和萨利霍维奇发生冲突,结果均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萨利霍维奇送出手术刀般直塞,向汉天插上回敲,受到干扰的桑托斯推射踢偏,错失良机。第70分钟,张贤秀挑传门前,阿隆胸部停球后半转身低射动作一气呵成,皮球窜入死角,富力1-1扳平!第75分钟,常飞亚右路送出弧线传中球,贵州明显漏人,无人盯防的阿隆头球破门,富力2-1实现反超!

  第88分钟,米西任意球似传似射击中横梁,富力乱作一团,桑托斯转身补射破门,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彭斌)

  贵州茅台(4-2-3-1):12-张烈(C);8-陈昌源、3-张成林(46’4-于睿)、5-刘洋、31-饶伟辉;15-陈杰、21-萨利霍维奇;22-王刚(52’16-向汉天)、9-米西莫维奇、30-冯仁亮;11-桑托斯;

  替补:1-徐嘉敏、4-于睿、13-史亮、16-向汉天、17-尤里、27-朴柱成、33-朱宝杰。

  广州富力(4-4-2):27-刘殿座;18-张远、5-张耀坤(C)、3-于洋、11-姜至鹏;21-常飞亚(87’13-叶楚贵)、15-张贤秀、6-汪嵩、7-姜宁(74’23-卢琳);22-博基拉(78’33-李岩)、25-阿隆;

  替补:17-张世昌、4-金洋洋、13-叶楚贵、14-李健华、23-卢琳、26-张晨龙、33-李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34176.shtml report 47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