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吉安首秀足够好 期待战国安结果圆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上港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吉安的出色发挥,2比1完成逆转,积分也升至积分榜首。

  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了。我的队员有些疲劳。对方也是一样,最近赛程比较密集。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是我为结果感到自豪,我们今天比分落后,到扳平,到最后反超,队员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祝贺我的队员。”

  谈到吉安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他非常出色,今天我想过他首发,但因为过去一个月,他一直在休假,我担心他受伤,所以没有让他首发,昨天是他30天以来第一次有球训练,今天安排他出场,其实是有风险的。但是我们比分落后,也没有办法。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过去十年表现都非常优异。他加盟上港是一桩非常伟大的转会。对于我们队有非常特别的意义。今天他打进了一球,创造了一个点球,之外他还有一个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即便如此,他已经表现得足够好了。”

  有天津记者问埃里克森,是不是英格兰的媒体环境更加恶劣,如果球队成绩不佳,主教练是否要承担主要责任?这个问题似乎是针对阿里汉。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在中国比较好的是媒体会公正对待每一个教练,在英格兰不是这样,英格兰媒体喜欢评论私人生活,其实这是不公平的。如果在场上表现不好,你批评他,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场上表现好,而媒体去批评他的私人生活,这是很不公平的。”

  “可能我接下来说的话,是在为主教练辩护。其实联赛中期换帅是很困难的。因为一个主教练需要时间去了解球队,改造球队,需要时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有被解雇的经历,我感觉非常悲伤。所以我并不建议俱乐部在联赛中期更换主帅。”埃里克森说:“因为教练换掉了,球员还是这些球员,所以主教练承担这种责任。”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连续逆转是否意味球队已经成为一支强队,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到现在为止,球队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我也希望能够延续到赛季末,甚至下个赛季,当然要想打亚冠,争夺亚冠冠军,我们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和气质,证明我们正在向强队的方向去走,今天和上周的比赛,都说明我们的球队非常努力想要拿下比赛。”

  谈到周末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毋庸置疑,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引人关注,这是联赛前两名的球队的碰撞,在客场挑战北京非常困难,但我们最近的客场成绩也不错,我也非常期待与北京队的比赛。工体的气氛非常热烈,我们也会尽全力去取得一个圆满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34&paper.cmsUrl= report 2132 上港2-1泰达吉安破门拥抱众队友(搜狐体育裴力7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上港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吉安的出色发挥,2比1完成逆转,积分也升至积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