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我经验丰富磨合没问题 球队能获胜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上港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吉安的出色发挥,2比1完成逆转,积分也升至积分榜首。吉安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在45分钟的时间,充分展示了碾压般的冲击力,创造一个点球和一粒进球。此外,吉安还错失一个进球机会。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吉安显得比较平静:“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很久没有训练了,落后的时候球队没有选择,需要我上场。我会尽全力去展示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

  作为一名刚刚抵达球队不久的球员,吉安认为时间并不应该成为阻挡自己的借口。“最重要的是给球队创造机会,我觉得磨合并没有什么问题,毕竟我已经不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了,我拥有比较丰富的比赛经验。”

  谈到对于球队的贡献,吉安显得非常谦虚。“其实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回去总结,我们还有能够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35&paper.cmsUrl= report 1483 上港2-1泰达吉安破门拥抱众队友(搜狐体育裴力7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上港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吉安的出色发挥,2比1完成逆转,积分也升至积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吉安采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