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宣布张健自由身加盟 边路快马曾效力国安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签约自由身球员张健。以下为卓尔官网原文: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张健正式签订协议,张健转会至武汉卓尔队。

  张健,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山西,身高173cm,场上位置边前卫。

  张健曾多次入选国奥,是一名速度型边路球员,同时可以胜任前锋。2012赛季由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转会至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并未获得太多机会。最终决定自由身加盟卓尔队。

  张健的加盟将提升球队的中前场实力,期待在本赛季中有出色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37452.shtml report 636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签约自由身球员张健。以下为卓尔官网原文: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张健正式签订协议,张健转会至武汉卓尔队。张健,19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