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速治愈Shank球 简单练习助你消灭最可怕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遭遇了Shank球?这种简单的练习场训练法能够帮助你消灭最可怕的失误球

  在你最不希望可怕的Shank球出现的时候,比如一轮原本顺利的比赛的中途,它偏偏出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它的心理影响是如此之大,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始小心翼翼地采用保守挥杆了。一次轻松的散步变成了一次充满焦虑、困惑和失望的长征。

  快速治愈Shank球

  如果你在下杆时使身体靠近球,就会打出Shank球。就这么简单。重心前移以后,触球点由铁杆杆面的中心移向了跟部。但球没有击中跟部,而是击中了接座,半圆形的接座使得球猛地弹向右侧。

  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站位时站得离球远一些。要取得长期的效果,应确保将重心置于双脚中部,这会避免你的身体向着球移动。要消灭导致Shank球的身体前移动作,可以去练习场,在双脚脚尖下方各放一个球,这样练习击球(见左图)。正式击球时,只需专心在触球时使双手回到站位时所在的位置。这是一种老派的治疗右曲球的想象画面,但它至今仍然有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08148.shtml report 1199  你遭遇了Shank球?这种简单的练习场训练法能够帮助你消灭最可怕的失误球在你最不希望可怕的Shank球出现的时候,比如一轮原本顺利的比赛的中途,它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