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交易价值大幅缩水 掘金曾索要首轮签+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泰-劳森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从上赛季起,掘金队就一直在试图交易首发控卫泰-劳森。如今随着再度因酒驾被捕,劳森在自由市场上更加无人问津。

  本周早些时候,劳森因酒驾在洛杉矶被捕,这是他半年内第2次因酒驾被捕。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就在劳森被捕前几天,掘金队正在与其他球队商讨关于劳森的交易方案,当时掘金队索要的筹码是一个未来首轮签+一名潜力新星。

  事实是,即使是在劳森出事前,对他真正感兴趣的球队就不多。如今曝出他再度酒驾,掘金队关于劳森的种种交易方案被搁置。据悉,不少球队正等待向掘金队压价的时机。

  掘金队已将首轮新秀伊曼努尔-穆迪埃当作重点培养的对象。除此之外,球队还与老将贾马尔-尼尔森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也就是说,掘金队现在控卫扎推,劳森在丹佛的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今日,前全明星文-贝克对劳森提出了忠告。“摆脱酗酒是一场战斗,有时你必须摆脱跟随你一辈子的习惯,不然这会危及你的职业生涯,”贝克说道。

  贝克也曾陷入酗酒麻烦,而现在他是雄鹿队夏季联赛的助理教练。“在你打球之前,你必须先做出正确的事。我对劳森的建议是,你的人生才是你的首要目标,最重要的是控制住自己。”

  现年27岁的劳森上赛季一共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15.2分9.6助攻3.1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46385.shtml report 1171 泰-劳森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从上赛季起,掘金队就一直在试图交易首发控卫泰-劳森。如今随着再度因酒驾被捕,劳森在自由市场上更加无人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