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亲承或外租天价新援:不是欧冠队都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巴托梅乌表示或将图兰租借出去

  4100欧元加盟巴萨的阿尔达-图兰,是俱乐部今夏最大手笔的引援。然而由于转会禁令的限制,图兰直到2016年才能为红蓝军团披挂上阵。

  虽然图兰目前能够随巴萨一道训练,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特别是在像西甲这样的顶级联赛踢球的球员,半年时间无法上场比赛,对其竞技状态的影响相当之大,为了让图兰保持好随时能够投入比赛的状态,巴萨主席的候选人之一巴托梅乌表示,或许会将图兰租借至其他球队。

  在接受RAC1电视台采访时,巴托梅乌认为将图兰租借出去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有可能的,但是最终的决定需要主教练恩里克来确认,并且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科学合理的决定。”

  图兰会租给哪支球队?至少巴托梅乌认为不应租借给欧冠的竞争对手,“如果将图兰租借,那么他只会去一支不参加欧冠的球队。”

  离开效力了4个赛季的马竞,图兰对于能够加盟巴萨也倍感兴奋,“能够加盟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让我非常开心,这里有最棒的球场,我将会同最棒的球员一同踢球,我会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所有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加盟巴萨是我从儿时起的梦想,我曾经收到过不少报价,但是当我知道巴萨对我有兴趣的时候,我立刻放弃了其他所有的合同。”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53971.shtml report 1390 巴托梅乌表示或将图兰租借出去4100欧元加盟巴萨的阿尔达-图兰,是俱乐部今夏最大手笔的引援。然而由于转会禁令的限制,图兰直到2016年才能为红蓝军团披挂上阵。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