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赌城看球助威贺天举 赞队友训练刻苦卖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哈德森昨天被快船队正式裁掉,当天他也在拉斯维加斯与自己辽宁队的队友、目前正在代表鹈鹕打夏季联赛的贺天举见面。哈德森说:““来到拉斯维加斯为贺天举加油,他在NBA夏季联赛练的很刻苦,打的也不错,明天他的比赛我一定会到场观看。”

  据辽宁队媒体消息,球队高层已经飞赴美国,与哈德森商讨续约事宜。目前球队的重中之重就是能够留住哈德森。此外,此前有传闻称,球队对有CBA白魔兽之称的兰多夫有意,也正在接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57508.shtml report 588 北京时间7月17日,哈德森昨天被快船队正式裁掉,当天他也在拉斯维加斯与自己辽宁队的队友、目前正在代表鹈鹕打夏季联赛的贺天举见面。哈德森说:““来到拉斯维加斯为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