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租借新帅旧部 高层:不打算与新援签下长约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舜天官方宣布罗马尼亚中后卫康斯坦丁加盟。据记者了解,康斯坦丁是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的昔日弟子,而俱乐部这次是以15万欧元的价格租借罗马尼亚人半年。舜天高层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康斯坦丁最迟将在本周日抵达南京。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康斯坦丁本周抵宁

  昨晚,舜天完成了对罗马尼亚中后卫康斯坦丁的签约。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舜天半年,租借费为15万欧元,最迟本周日抵达南京。

  据记者了解,引进康斯坦丁是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的意思,面对舜天糟糕的后防线,佩特雷斯库有意引进这名昔日弟子。俱乐部高层表示,引进康斯坦丁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佩特雷斯库非常看重康斯坦丁作为一名中后卫的能力,引进他肯定能对舜天脆弱的后防线进行很大的改善;其二,罗马尼亚联赛刚刚开打,康斯坦丁来到中国后可以不做任何调整,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中。

  “救火队员”只签半年

  既然康斯坦丁能力不俗,为何舜天只租借半年?据了解,他这次加盟更多的是扮演一个“救火队员”的角色。在球队外援名额已满的情况下,舜天不会和还在养伤的另一名巴西外援埃雷尔森解约,埃雷尔森归队后,舜天准备让他先去预备队调整状态,之后再提到一线队来。“舜天目前伤员太多,特别是后防线,很难再维持下去,签约康斯坦丁是为了能及时地巩固后防线,我们并不打算和他签一份长约。”舜天高层说。

  对于康斯坦丁的到来,一位舜天球迷说:“此人身体极其强壮,身高1米85,在中超对抗应该没有问题。”但是也有球迷表示担忧:“康斯坦丁去年在罗马尼亚黄牌频率较高,26场吃到9张黄牌,巅峰期更是3场就吃到一张黄牌,并且其状态从2009年以来也一路下降。”

  康斯坦丁小档案

  国籍:罗马尼亚

  场上位置:中后卫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25日

  身高:1米85

  体重:80公斤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59157.shtml report 1403 昨晚,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舜天官方宣布罗马尼亚中后卫康斯坦丁加盟。据记者了解,康斯坦丁是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的昔日弟子,而俱乐部这次是以15万欧元的价格租借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