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体坛美女明星身价曝光 福原爱不敌浅田真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近日,日本业界最权威的电视广告综合研究所公布了体坛美女选手最新的广告身价排行榜,刚宣布复出的花滑名将浅田真央以接拍每支广告4千万-9千万日元(约200万-450万人民币)的酬劳位居首位。“瓷娃娃”福原爱以每支广告3千万-5千万日元(约150万-250万人民币)的身价,与网球名将伊达公子、跳台滑雪的高梨沙罗并列第三。

  曾多次夺得世界冠军的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傲视群芳,以接拍每支广告最高达450万人民币的身价排在首位,“广告女王”的地位难以撼动。多年来在日本民众中保持着稳定的高人气的高尔夫美女宫里蓝,以每支广告约250万-400万人民币)的身价紧随浅田之后。排在第三的福原爱和过去日本网坛的一姐伊达公子、跳台滑雪的新星高梨沙罗以每支广告最高约250万人民币的酬劳名列第三。

  福原爱近年来备受伤病困扰,而且在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小将的追击下,比赛表现平平,备受日本国内舆论的压力。虽然部分日本网友认为福原爱已经过气,其后辈石川佳纯已经取代她成为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但在广告身价方面,石川还未能对福原爱造成有力冲击,她以每支广告3千万-3千5百万日元(约150万-175万人民币)的身价与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并列第五。

  日本电视广告综合研究所的研究员指出:“广告商通常会优先选择足球、花滑等在日本很有人气的女子项目的选手。像足球的常青树泽穗希、摔跤女王吉田沙保里等人,具有世界顶级的竞技水准是得到广告商青睐的重要标准。在有着不俗实力的基础上,游泳的寺川绫、沙滩排球的浅尾美和、羽球的潮田玲子等长相漂亮的选手就更有优势。”

  除了实力+外形出众,亲和感也是广告商看重的一个因素。例如福原爱、浅田真央,从幼年时候就备受瞩目,这令观众对她们有一份特殊的亲切感,启用这样的选手拍摄广告的话,更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提高后者的消费欲望。业界人士表示,像福原爱这样小小年纪就成名的美女运动员很吃香,“因为日本民众大多比较念旧和长情,等同是看着她长大的,对她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所以未来即便福原爱成绩欠佳,或者是宣布退役,她的广告身价都将基本维持这个水准。当然,如果她能在明年的里约奥运等国际大赛更有建树的话,身价会继续提升。”(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0468.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近日,日本业界最权威的电视广告综合研究所公布了体坛美女选手最新的广告身价排行榜,刚宣布复出的花滑名将浅田真央以接拍每支广告4千万-9千万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