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榜首大战 恒大鲁能客场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上轮战罢,中超争冠形势愈发充满玄机。在国安输球、鲁能、恒大主场被逼平的情况下,只有上海上港一枝独秀,抢占了中超榜首。不过,随着第20轮中超联赛的开战,中超的冠军争夺形势将变得异常热辣、焦灼。尤其是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榜首巅峰大战,将引爆本轮所有的看点与焦点。当然除了这个版本的京沪对决外,本轮还有多场比赛值得关注: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均为客场挑战,而他们的对手广州富力、辽宁宏运坐镇主场,同样急需抢分,尽管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但相信他们会想方设法让比赛充满重重悬念。恒大、鲁能本轮客场暗战的结果,无疑也将对自身命运,特别是中超的争冠形势产生直接影响。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辽足欲改写尴尬纪录 恒大排兵布阵成焦点

  周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不敌长春亚泰,在“成全”对手结束3轮不胜的同时,也让自己尝到了3轮不胜的苦涩滋味。而广州恒大主场被苦主河南建业逼平,继上半程负于对手之后,再遭郁闷。如此尴尬结局,对于恒大的打击可谓无形胜有形。由于本赛季没有一次斩获3连胜以上的连胜,再加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以客场为主,只有2个主场,在这种情况下,每一个客场能否抢分,对卫冕冠军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自恒大入主球队以来,辽宁宏运与卫冕冠军在中超历史上有过9次交锋,其中辽宁队只取得0胜1平7负的成绩,基本处于逢穗必败的境地。尤其是上赛季以来的3次较量中,辽宁队只打进1球,却丢掉16个球,成为给恒大最慷慨的送分童子。最近以来,辽宁队连遭霉运,积分排名已经提前敲响保级警报。周中新援埃里克并没有上场,周末迎战恒大的比赛中,应该会披挂上阵,这无疑会增加辽足的抢分筹码。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在郑智染红不能出场、高拉特、郜林受伤无法确认出战的情况下,给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悬念。大牌新援保利尼奥、罗比尼奥能联袂首发吗?如果还是全华班出战的话,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只要能够三军用命,说不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比赛时间:7月18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风云足球、甘肃卫视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盘锦锦袖体育场

  天气:晴,23℃~30℃,西南风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3005.shtml report 6831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上轮战罢,中超争冠形势愈发充满玄机。在国安输球、鲁能、恒大主场被逼平的情况下,只有上海上港一枝独秀,抢占了中超榜首。不过,随着第20轮中超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