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榜首大战 恒大鲁能客场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登巴巴能否发威助申花下半程首个连胜

  两队都在周中与强敌死磕中笑到了最后,拿到了想要的3分。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完胜杭州绿城,不仅为上半场首回合主场负于绿城完成了复仇,还送给对手两连败。本周末坐镇主场迎战申花,王宝山不想放过从强敌手中抢分的良机。要知道,上半程首回合,力帆就曾经在客场从对手手中抢到1分。前来挑战的上海申花,无疑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上轮与国安的京沪德比大战,既报了上半程一箭之仇,同时又送对手12轮首败。随着登巴巴在周中比赛中完成1传1射惊艳表演之后,这位前切尔西前锋的能力与水平令人吃惊。再加上卡希尔状态火热,虽然客场挑战,但申花的整体实力无疑高出一截。

  值得注意的是,力帆最近两轮状态反弹。3连败之后,斩获1胜1平,情况好转。王宝山更是在“吃在碗里,看在锅里”方面,做足了功课,在周中与绿城比赛中,比分领先情况下,下半场早早换下几名主力,为本周末主场迎战实力更强大的申花留下了后手。当然,最近4轮申花的状态也相当不错。2胜2平保持不败,先后主场斩下富力、国安,客场战平申鑫、泰达。从这个角度考虑,重庆力帆要想重演上半程首回合客场逼平对手的一幕,恐怕很不容易。

  比赛时间:7月19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26℃~34℃,无持续风向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3005.shtml report 6831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上轮战罢,中超争冠形势愈发充满玄机。在国安输球、鲁能、恒大主场被逼平的情况下,只有上海上港一枝独秀,抢占了中超榜首。不过,随着第20轮中超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