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榜首大战 恒大鲁能客场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孔特拉欲对库卡实现赛季双杀

  上轮比赛,富力与鲁能均遭遇平局,不过,两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可谓喜忧交织。处于低糜状态下的富力能够从客场带走1分尚算安慰,而鲁能在主场被副班长申鑫逼平却让人大跌眼镜。前19轮战罢,鲁能11胜4平4负,积37分,排名第四,与排名第一的上港拉开了4分的差距。从某种意义来说,客场挑战富力,对于鲁能而言,是一场不敢输的比赛。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富力2胜1平4负,略处下风。上半程首回合,富力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过鲁能。这一尴尬的成绩单,很显然对鲁能不利。在上轮一场鲁能与申鑫的强弱对话中,被副班长开场6分钟打爆,最后惊险扳平的山东鲁能,已经在球迷面前给出了非常难看的答卷。此役过后,鲁能可谓遇弱不强的痼疾重患,平倒数第一第二,输倒数三四五,为了中超的保级兄弟,鲁能真叫“操碎”了心,看得球迷也是醉了。不过,尽管如此,鲁能也通过比赛收获了一点欣慰。作为鲁能赛季中期的最强引援,尤西雷几乎被定义为鲁能争冠的最后一块拼图。客场面对江苏舜天时,尤西雷完成了首秀,上轮比赛,尤西雷则首次在济南亮相,90分钟尤西雷稳健、一对一的无敌表现,几乎满足了球队、球迷对他的一切要求。如果能够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尤西雷能够有出色的发挥,那么富力主场拿分也会显得困难。

  比赛时间:7月19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风云足球、甘肃卫视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大雨,26℃~32℃, 无持续风向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3005.shtml report 6831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上轮战罢,中超争冠形势愈发充满玄机。在国安输球、鲁能、恒大主场被逼平的情况下,只有上海上港一枝独秀,抢占了中超榜首。不过,随着第20轮中超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