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榜首大战 恒大鲁能客场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鑫力图反弹谋3分 永昌期待连胜

  上周末,两队在比赛中都表现抢眼,令人刮目相看。申鑫在与中超豪强山东鲁能比赛,居然反客为主,连入两球,上演梦幻开局,险些让鲁能吃下败仗。虽然最终客场以2-2战平对手,申鑫未能拿到保级急需要的3分,但全队上下表现出来的精气神令球迷欣慰。前19轮过后,申鑫2胜3平14负只有极其可怜的9分,排名仍然垫底,保级形势依然异常严峻。不过,从周中客战鲁能的比赛中不难发现,申鑫将士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可嘉。周末面对升班马的挑战,申鑫应该不会放弃拿分的良机。

  周中比赛中,石家庄永昌表现更加抢眼。在毛剑卿等多名关键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永昌主场爆发击败舜天,再一次让人们见识了这匹中超黑马的韧劲儿。主场战胜江苏舜天后,永昌终于打破了8连平的魔咒。对于永昌主帅亚森而言,根据不同的对手和本队的球员配置情况下,合理地进行人员的搭配和阵容变化,再加上球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意图,比赛中将会踢得更加聪明,注意力也更加集中。值得注意的是,穆伦加继第18轮打破进球荒后,又在周中比赛中完成一传一射,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上半程首回合,永昌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对手。在球队实力与经验都有所增长的新情况下,永昌自然期待客场能够斩获3分。

  比赛时间:7月19日 星期日 19:4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源深体育场

  天气:小雨,25℃~31℃,东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3005.shtml report 6831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上轮战罢,中超争冠形势愈发充满玄机。在国安输球、鲁能、恒大主场被逼平的情况下,只有上海上港一枝独秀,抢占了中超榜首。不过,随着第20轮中超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