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阿尔滨卓尔死磕 毅腾主场战华夏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哈尔滨毅腾VS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7月19、19、21日,中甲联赛第18轮将展开角逐,随着联赛的深入,冲超名额的争夺也越加激烈。在延边目前领跑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中能、华夏幸福、北控、毅腾都在向第二个冲超名额努力。本轮冲超对手华夏幸福与毅腾将迎来至今对话,这或许也会是一场改变冲超形式的比赛,而青岛中能、北京北控本轮对手整体实力并不是太强,但两队都是客场作战,并不能忽视对手在主场的实力。此外,处于第二集团中的阿尔滨将会遭遇刚刚换帅的武汉卓尔,为了避免出现五连败,阿尔滨必须全力争胜。其他场次则会对保级形势有所改变,可以说本轮比赛之后一些球队就将正确认识到自身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

  哈尔滨毅腾VS河北华夏幸福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1日 19:00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主场逆转江西联盛取得3分,连续的三个主场中2胜1平,拿到了7分,对于球队来说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但是距离冲超依然有一定的差距。本周球队引入了努内斯与杨子两名球员来补充球队的实力,而雷诺索则黯然离队。本轮球队将迎来中甲“恒大”华夏幸福的挑战,对于毅腾来说这将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冲超对手之间的对决。

  华夏幸福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延边,遭遇一场不可思议的失利,这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上周与球队完成签约的埃杜本轮有望代表球队登场,这或许会增加华夏幸福在进攻端的能力,此番客场之旅,只有3分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才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两队上半程的交手中战平,在当时的比赛中毅腾队上半场就因为亚当的受伤做出被迫换人,一度让场面比较被动,而本轮对于毅腾来说,人员基本齐整,唯一遗憾的就是韩旭因伤缺阵,会对中场的组织有一定影响。而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后防大将杜威的四黄停赛,似乎是球队后防线的唯一隐忧,比较毅腾的进攻方面并非一无是处,华夏幸福需要在防守端做的更好,才有可能在进攻端对毅腾的球队构成威胁。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8452.shtml report 4990 哈尔滨毅腾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9、19、21日,中甲联赛第18轮将展开角逐,随着联赛的深入,冲超名额的争夺也越加激烈。在延边目前领跑优势明显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