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冬奥会冰舞冠军将嫁普京秘书 曾长期隐瞒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06年都灵冬奥会冰舞冠军塔蒂亚娜-纳乌卡宣布,将在今年8月1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结婚。据外媒爆料,这两人早在去年八月就已经育有一女。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纳乌卡和佩斯科夫的婚礼将在今年的8月1日举行,婚礼地点选择在了去年承办冬奥会的索契。迄今为止,无论是运动员本人,还是新闻发言人,或者是普京本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过正面回应,而“值得注意的是”,纳乌卡和佩斯科夫曾经长期设法隐瞒他们的关系。

  去年的八月份,纳夫卡为佩斯科夫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为娜杰日达。此前纳乌卡曾和花样滑冰赛场的编舞大师亚历山大-祖林有过一段婚姻,并且有一个14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2009年纳乌卡和祖林离婚。而佩斯科夫已有过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自从2008年开始,佩斯科夫担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他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大学亚非学院,专业是东方学与翻译。

  纳乌卡于1975年4月13日出生在今属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她的父母都是运动员,因此在父母的鼓励下,纳乌卡开始走上体育道路,而让她对花样滑冰项目感兴趣的则是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选手伊莲娜-沃多莱佐娃。纳乌卡从五岁开始走上冰场,她职业生涯里的最高光时刻是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搭档科斯托马罗夫拿下冰舞项目的金牌。此外,她还两次拿下世锦赛冠军(2004-2005)、三次拿下总决赛冠军(2003-2005)、三次拿下欧锦赛冠军(2004-2006)以及三次全俄锦标赛冠军(2002、2003、2005)。冬奥会之后,纳乌卡和科斯托马罗夫退役。

  退役后两人联手,继续出席职业滑冰演出,纳乌卡还频频参加俄罗斯冰上表演,并且多次参加冰河时代的表演比赛。2011年10月,纳乌卡当选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形象大使。2000年,纳乌卡和编舞大师祖林步入婚姻殿堂,同年五月诞下女儿亚历山德拉。此后,纳乌卡长时间在蒙特克莱尔训练和生活,从“冰河时代”表演才开始重返莫斯科和丈夫及女儿团聚,聚少离多的状态最终让纳乌卡和祖林在2009年宣布分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9502.shtml report 1295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06年都灵冬奥会冰舞冠军塔蒂亚娜-纳乌卡宣布,将在今年8月1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结婚。据外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