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德堡杯-琼中女足4-0大胜进8强 已成中国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南足球联盟

  海南足球联盟7月16日讯 琼中女足又胜了!2015年“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淘汰赛打响,琼中女足4-0瑞典SAVEDALENS-IF2队,晋级八强。

  从“哥德堡杯”发来消息,琼中女足在三战全胜小组赛出线后迎来淘汰赛对手瑞典SAVEDALENS-IF2队。琼中女足延续着前三场比赛的出色状态,9号吉艳磊率先破门得分为取胜垫定基础。随后,琼中女足队继续向对手发起进攻,又是9号吉艳磊破门。上半场两个进球也让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得更加轻松。易边再战,2号王慧敏为球队建功,而过了3分钟后,又是9号吉艳磊破网成功。最终,琼中女足4-0瑞典SAVEDALENS-IF2队,成功晋级八强,9号吉艳磊表现出色,上演帽子戏法。

  按照赛程安排,7月16日晚23:40,琼中女足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Furulunds IK 。

  据“哥德堡杯”官网消息,代表中国出战的广东五华、北京阳光、沈阳青少年足球队都已出局,琼中女足是唯一一支晋级的中国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75317.shtml report 627 海南足球联盟7月16日讯琼中女足又胜了!2015年“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淘汰赛打响,琼中女足4-0瑞典SAVEDALENS-IF2队,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