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篮球携手华录百纳 在华将开创全新合作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6日下午,中国领先的传媒娱乐上市公司华录百纳(股票代码:300291),与欧洲篮球(Euroleague Basketball)、11国际(11 Group)在中国篮球圣地五棵松体育馆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华录百纳将与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在中国共同创建一家合资公司,掌管其在中国的商业权利。该协议拟定总合作期限为15年,以每5年为一阶段设定目标并实现。

  华录百纳是国内领先的传媒娱乐集团,在影视娱乐内容制作、内容营销、媒介运营等领域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代表作有《汉武大帝》、《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最美和声》、《女神的新衣》、大电影《爸爸去哪儿》等,并于2015年战略性进入体育产业。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是欧洲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自2010年开始在增加在中国市场的曝光度,皇家马德里、巴萨、雅典帕纳辛纳科斯等知名俱乐部几乎每年都会来北京、杭州等城市与当地的球队开展比赛。

  欧洲篮球CEO兼主席Jordi Bertomeu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传媒娱乐的领军企业,华录百纳是欧洲篮球在华开展长期经营的最佳合作伙伴。华录百纳所拥有的广泛媒体和客户资源以及营销推广经验,将有效帮助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持续扩大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华录百纳董事长陈润生表示,双方这一极具创新性的合作模式,对于未来欧洲篮球在中国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提升,将具有非常显著的作用,并为其他国际顶级体育资源在中国的本土化运营树立标杆。华录百纳将通过利用丰富的媒介、客户和娱乐资源全方位包装和推广欧洲篮球,强化中国篮球与欧洲篮球在俱乐部、国家队、青年球员、教练员等多层次的交流,以及坚持欧洲篮球所一直倡导的ONE TEAM的公益理念等措施,持续提升欧洲篮球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中国篮球与欧洲篮球建立深入的互动合作机制,进而为中国篮球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0683.shtml report 1194 7月16日下午,中国领先的传媒娱乐上市公司华录百纳(股票代码:300291),与欧洲篮球(EuroleagueBasketball)、11国际(11Group)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