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网球名将伯蒂奇与女友完婚 两人已相恋多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本周两位来自捷克的网球名将伯蒂奇和罗索尔都与女友完成了终身大事。罗索尔与捷克新闻频道的女主持人奥杰斯卡,周一在布拉格完成了完成了婚礼,他们的首个孩子在今年的1月13日降生。

  目前世界排名46位的罗索尔,今年在温网中止步男单第二轮(不敌安度阿尔),他在去年九月曾经来到过生涯最高的26位。

  近乎在同一时间,世界排名第六的伯蒂奇,也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已经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萨托洛娃完成了婚礼。

  本赛季,伯蒂奇在参赛的12个比赛中,有10站都打进了最后的八强,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多哈和鹿特丹站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3034.shtml report 329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本周两位来自捷克的网球名将伯蒂奇和罗索尔都与女友完成了终身大事。罗索尔与捷克新闻频道的女主持人奥杰斯卡,周一在布拉格完成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