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方硕重回男篮一队训练 宫鲁鸣:人员流动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中欧男篮锦标赛在江苏昆山打响,中国男篮将与俄罗斯、爱尔兰、意大利进行较量,今晚中国男篮将首先迎战俄罗斯男篮。

  今天上午男篮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例行训练,前半个小时为封闭训练,对媒体开放的训练时间内队员仅仅是进行投篮练习,并没有进行战术演练。此前随国奥男篮征战的后卫方硕目前又回到男篮阵中跟随训练,宫鲁鸣称队伍中人员的上下变化都很正常。对于将要迎战的三个对手,宫鲁鸣表示并没有查到太多的资料,不过希望对手能强一点。

  国奥男篮在7月底也会迎来热身赛,其中对手包括男篮在亚锦赛中的直接对手伊朗男篮和日本男篮,宫鲁鸣称到时候会派人去搜集对手情报。对于目前掌握对手多少情报的提问,宫鲁鸣笑称:“我们一直在积极收集,关键你们媒体也要跟我点信息啊。”

  伊朗男篮新上任的主帅德国人鲍曼,是目前中国男篮希腊助教的老师,“他们之间非常熟,他对于伊朗主帅的执教风格会有了解。”宫鲁鸣说。(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3076.shtml report 441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中欧男篮锦标赛在江苏昆山打响,中国男篮将与俄罗斯、爱尔兰、意大利进行较量,今晚中国男篮将首先迎战俄罗斯男篮。今天上午男篮来到比赛场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