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鹈鹕19号战勇士 贺天举PK金州全能小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随着第二天淘汰赛的结束,最终的8强也全部产生。中国球员贺天举所在的鹈鹕,将与勇士队争夺一张4强席位,比赛时间是19号的上午7点(北京时间)。

  今天早些时候,鹈鹕迎来了淘汰赛阶段的首个对手——奇才队。结果凭借塞斯-库里的火热手感,鹈鹕没费多少力气,就以97-81战胜对手,晋级8强。库里不但得到26分6篮板,还送出了4次抢断。

  而中国球员贺天举虽然只登场了10分钟,但他4投2中得到5分,还抢下了3个篮板球,送出1次助攻,表现颇为高效。

  事实上,自从夏季联赛开打以来,鹈鹕就展现出了非常强的战斗力,在目前已经打过的4场球中,他们更是取得了全胜。

  但两天后,鹈鹕8强战的对手勇士,却是非常难缠的。在勇士阵中,有一位球员特别需要注意,他就是去年的落选新秀麦卡杜。要知道,在大学时期,麦卡杜可是不折不扣的明星球员。只是后来在NBA,他始终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机会。

  不过,最近的夏季联赛,麦卡杜发挥却非常神勇,截止目前,他在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6.4分,抢下6.0个篮板。可以说,未来的8强战,如果鹈鹕想要赢下比赛,他们需要对麦卡杜特殊照顾。

  有趣的是,作为3号位的球员,贺天举将有机会和同为小前锋的麦卡杜对位,而这对于小贺来说,或许将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7666.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随着第二天淘汰赛的结束,最终的8强也全部产生。中国球员贺天举所在的鹈鹕,将与勇士队争夺一张4强席位,比赛时间是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