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穆迪埃低迷掘金惨出局 马刺小牛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凯尔-安德森出手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第二天,今天共进行了8场比赛。

  马刺的“中国男孩”凯尔-安德森再度爆发,他全场砍下25分,还贡献8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帮助球队74-71战胜篮网,晋级8强。

  而掘金这边,CBA旧将、今年的热门新秀穆迪埃则表现低迷,全场他仅得到8分,却送出了多达7次失误。掘金也因此73-8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以下是比赛综述:

  太阳106-80雄鹿

  太阳共有5人得分上双,TJ-沃伦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德文-布克三分球5中3,得到19分3篮板1助攻,亚历克斯-莱恩贡献12分9篮板4盖帽1助攻,古德温收获18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约什-哈雷尔森13分6篮板5助攻1抢断。

  雄鹿则有4人得分上双,沙拉德-沃恩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凯文-琼斯15分7篮板,乔吉尔-古铁雷斯12分6助攻3抢断。

  比赛开始后,率先占据优势的是雄鹿队,在沃恩的带领下,他们在首节赢了对手6分。但从次节开始,太阳全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将分差迫近。下半场,战局完全被太阳掌控,他们发力猛攻,确立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胜负也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太阳106-80大胜雄鹿晋级8强。

  勇士76-54尼克斯

  此役,勇士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麦卡杜砍下16分9篮板,凯文-鲁尼贡献11分9篮板2盖帽,尚松-兰德尔13分4篮板2助攻。反观尼克斯,全队进攻效率却极低,杰里安-格兰特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波尔津吉斯12分4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初段,尼克斯率先进入状态,在新秀格兰特的带动下,他们很快领先了勇士10分以上。但是从首节后段起,勇士的麦卡杜发力,并逐渐将战局扭转。半场打完,勇士足足领先了对手12分。易边后,勇士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小牛104-88发展联盟联队

  本场球,小牛有5人得分上双,贾斯汀-安德森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杰罗米-泰勒15分11篮板,德怀特-鲍威尔22分9篮板,马利克-韦恩斯22分,凯文-庞古斯则贡献8次助攻;发展联盟联队这边,得分点并不多,上赛季在CBA青岛队效力的贾斯汀-邓特蒙斩获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马特-博尔丁贡献13分6篮板,三分球6中3。

  比赛首节,小牛一度落后3分,但是从次节起,他们渐渐掌控战局,分散的进攻点,更是让对手难以防范。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印度新秀辛格-巴马拉登场,并砍下4分。而全场打完,小牛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8强。

  马刺74-71篮网

  此役,凯尔-安德森仍是马刺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全场砍下25分,还贡献8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乔纳森-西蒙斯得到18分5助攻4篮板2抢断。篮网有三人得分上双,马克尔-布朗17分,霍利斯-杰弗森11分8篮板,达柳斯-亚当斯1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

  本场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比较低,马刺这边,主要依靠凯尔-安德森的发挥,他在第一节,很快帮圣城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篮网开始发力,并一度实现反超。末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最终,凭借安德森的2次罚球和西蒙斯上篮得手,马刺3分险胜篮网晋级。

  老鹰82-73掘金

  整场比赛,掘金的热门新秀穆迪埃状态低迷,他全场9投4中,仅得到8分,却送出了多达7次失误。埃里克-格林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三分8中4,乔弗里-洛韦尔涅送出12分11篮板,伊安-克拉克13分6助攻。老鹰这边,共有4人得分上双,布兰登-艾谢利贡献18分8篮板2助攻2抢断,特伦-彼特威14分9篮板7助攻,斯蒂芬-霍尔特17分3次抢断,拉马尔-帕特森17分6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后,由于穆迪埃的低迷状态,掘金很快就陷入了被动局面。格伦-罗宾逊三世上篮得手,让老鹰首节结束时领先了3分。此后,老鹰始终牢牢压制住对手,并最终以9分的优势赢下比赛,晋级8强。

  公牛84-80猛龙

  公牛的二年级生麦克德莫特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他轰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迪安特-加莱特收获11分4助攻1篮板1抢断。猛龙有4人得分上双,卢卡斯-诺盖拉11分16篮板4助攻3盖帽,罗纳德-罗伯茨9分13篮板,布鲁诺-卡波科洛15分4篮板。

  首节一上来,猛龙多点开花,很快就确立了10分以上的领先。半场打完,猛龙也始终压制住对手。但易边再战,公牛在麦克德莫特的带动下奋力追赶,并成功在末节实现反超。随着加莱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公牛最终84-80战胜猛龙。

  凯尔特人91-85开拓者

  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91-85战胜开拓者。绿军两大赢球功臣是乔丹-米奇和特里-洛奇尔,前者贡献了13分11篮板,后者则得到19分。开拓者共有3人得分上双,诺阿-冯莱拿下20分9篮板,拉沙德-詹姆斯20分4篮板3助攻,马尔科姆-托马斯15分4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8757.shtml report 2729 凯尔-安德森出手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第二天,今天共进行了8场比赛。马刺的“中国男孩”凯尔-安德森再度爆发,他全场砍下25分,还贡献8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