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麒麟吐焰,冲刺巅峰!昆仑决王赛领衔铁笼之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在火热七月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这档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顶尖职业搏击赛事将为武迷朋友们倾情奉上《昆仑决•雄霸山城》“铁笼之夜”第三季下半场的精彩角逐。此次赛事上,中国最具实力与知名度的中量级综合格斗高手“火麒麟”王赛将领衔出战,在喷薄弥漫着武者铁血气息的昆仑决铁笼中,再次展现自己中国80kg级综合格斗第一人的超卓实力与王者风范。

  作为当前中国最具实力与知名度的中量级综合格斗高手,王赛的搏击风格具备国内MMA选手中最强的观赏性,尤其是其拿手的地面砸拳、砸肘技术,颇具UFC重量级无敌强者“阿兹台克之鹰”凯恩•瓦拉斯奎兹的风范。很多中国武迷记住王赛的名字,都是通过他同身高臂长、拥有精湛站立技术的新西兰综合格斗名将伊雷(Gareth Ealey)的比赛,那场比赛中,王赛聪明地主动将对手拖入地面战,令其擅长的立技无法发挥,而地面站技术精湛的王赛则如鱼得水,利用凶悍的地面捶击技术尽情轰击对手,砍刀般的砸肘更是打对手面部打得血流如注,令其不得不放弃比赛。不久前的《昆仑决•战长沙》赛事上,王赛在自己的昆仑决首战中,以凶悍无匹、野性十足的打击技术和铁钳般的“断头台”技术完胜乌克兰MMA“冷酷杀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再一次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强悍无匹的绝对实力,当健康的王赛火力全开的时候,对于他的对手而言,通常意味着一场灾难的到来。

  王者的对手当然也绝非庸手,此次王赛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来自外蒙古草原的“库伦跤王”布仁扎凯,这是一名以相扑横岗朝青龙、白鹏翔为偶像的蒙古综合格斗悍将,与其两位偶像相似,布仁扎凯有着令人惊叹的强大原始力量与惊人的擂台爆发力,尤其是自幼摔跤练就的超强腰力与重心控制能力,都令对手十分头疼;而其精湛的蒙古跤术,更是常常令其在综合格斗比赛中占尽先机。此次王赛同他的比赛,堪称一场具有代表性的打击技与摔法间的强强对抗。

  “每当我站在擂台上 ,那一刻,我在问自己的心_嘘!好安静!是什么给了你勇气?是什么给了你坦然?是什么给了你渴望?内心里执着的梦想 ,还有情感的期盼带给我坚定的信念 ,它是强大的力量。”信心满满的王赛赛前如是说,话语中充满了胜利的信心与决心:“昆仑决是一个世界级擂台,在这里我能遇到不同类型的高手,可以得到足够多比赛机会,只有不断挑战高手,挑战自我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我喜欢迎接挑战。”

  此外,“搏击玫瑰”唐金、“镇海蛟龙”吴昊天、赵亚飞、尚志法等中国综合格斗一线好手,均将在本周日赛事上登台参战。中国MMA“顶配”阵容,火力全开!7月19日15:30,《昆仑决•雄霸山城》“铁笼之夜”第三季下半场即将火热来袭,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96862.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7月19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在火热七月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这档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