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中国完胜泰国 拦网展现出碾压性优势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凭借着巨大的拦网优势,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首场比赛中完胜泰国队。

  昨晚,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开幕。在前两站取得六连胜的中国女排,昨晚对阵亚洲的老对手泰国队。最终中国队以25比18、25比14和27比25的比分赢下泰国队,豪取大奖赛七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拦网方面展现出了碾压性的优势,中国队在拦网一项上就拿到了21分,而泰国队只有可怜的2分入账。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中国女排需要更稳定的表现,“作为一支强队,需要整场比赛保持高水平的稳定发挥,所以中国队要有更加稳定的表现,希望在下面两场比赛中有所提高。”

  对于香港站后两场比赛,郎平认为输赢并不重要,因为中国女排已经拿下了总决赛门票。“还是要为世界杯准备。老队员之间也要加强配合,尤其是与二传手的配合,今天快攻的配合就不是很熟练,我们会在比赛中有所调整,不能老的还没配好就练新的,要在保持比较稳定的基础上,锻炼年轻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7002446.shtml report 31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