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会用防守反击打恒大 不会冒险使用恩里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辽足主帅陈洋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7日 盘锦 报道) 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两支球队上一轮都没能取得胜利,无论是夺冠还是保级压力都非常大。赛前发布会,辽足主帅陈洋表示:“任何球队面对恒大,首先都要做好防守,然后再去寻找对方错误进行反击。”

  周中的联赛辽足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保级形势极为危险,陈洋表示:“一周三赛,我们主场面对恒大,我们会借助主场优势,面对恒大我们会打起12分的精神,精神面貌是第一位的,打法上任何球队打恒大,都要做好防守,寻找对方的错误进行反击,希望明天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

  二次转会辽足引进了埃里克和恩里克两名外援,陈洋表示会慎重使用这两名球员,他说:“埃里克5月29日才打完欧洲最后一场比赛,对他保护性使用,球队非常需要他,打石家庄就给他报名,对长春用了半场,希望明天首发。恩里克刚刚到队,身体情况还不了解,没有时差,有一点旅途的劳顿,还要观察一下。我们第一要保护队员的身体,不能冒受伤的风险。”

  客场打亚泰辽足安排多名主力轮休,有记者就此再次发问,陈洋回答说:“亚泰的比赛过去了,我也发表过意见,我们只是有一两个位置调整,那场比赛的人都是本赛季曾经首发过的球员。”

  辽足本赛季客场1-6惨败给广州恒大,回到主场陈洋提出了立足防守再打反击的主导思想,他说:“我们客场对广州,也是防守反击,客场比赛丢分具体分析不是压上有多大,而是定位球被对手打了反击,丢球都是跟整体战术思想无关的。”

  辽足新引进的埃里克也参加了发布会,他表示:“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我个人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主场比赛100%的努力争取胜利,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38&paper.cmsUrl= report 1623 辽足主帅陈洋(搜狐体育张亮7月17日盘锦报道)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两支球队上一轮都没能取得胜利,无论是夺冠还是保级压力都非常大。赛前发布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陈洋:寻找恒大错误去打反击 不会冒险使用恩里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