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赛-阿联23+7王哲林6分3帽 男篮轻取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5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进入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6-61战胜俄罗斯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第6场胜利。根据赛程安排,7月18日晚,中国队将对阵意大利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11、17-12、26-15和23-23(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仅出战17分54秒14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7篮板并送出2助攻1抢断,丁彦雨航有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入账,周琦贡献8分7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赵继伟和邹雨宸各自砍下7分,王哲林拿下6分6篮板3盖帽。整场比赛,中国队篮板净胜26个,但出现22次失误。

  睢冉、翟晓川和方硕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首节刚开始,阿联低位转身双手暴扣,中国队6-4领先。在王哲林送出大帽后,刘炜快攻上篮造成犯规2罚1中。阿联再演双手扣篮,中国队领先5分。易建联在3人包夹下强攻完成2+1进攻,紧接着周鹏持球突破同样完成2+1进攻。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0-11领先俄罗斯队。阿联打满首节拿下10分6篮板。

  次节一开始,中国队失误较多,俄罗斯队打出5-2攻击波落后6分。李根和刘晓宇圈顶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周琦双手扣篮,中国队领先14分打停俄罗斯队。邹雨宸在24秒进攻哨响时拿下2分,首节结束前丁彦雨航右侧底角命中三分,这是中国队次节命中的第3记三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23领先俄罗斯队。

  第三节开始后,阿联快攻双手扣篮,中国队连得8分领先22分。俄罗斯队连中2记三分,周鹏2罚全中,中国队49-29领先。周琦上篮不中,他抢下前场篮板双手补扣。阿联再演暴扣,紧接着他在双人包夹下转身完成2+1进攻。该节最后2分钟,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3-38领先俄罗斯队。

  末节开始后,王哲林篮下勾手完成2+1进攻,中国队领先27分。王哲林送出大帽,李根快攻造成犯规2罚1中。王哲林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前5分钟中国队领先26分,俄罗斯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队以25分优势轻取俄罗斯队。

  中国男篮首发:11-易建联、14-王哲林、24-赵继伟、23-周鹏、10-丁彦雨航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7010863.shtml report 978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5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进入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6-61战胜俄罗斯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第6场胜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