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连续失误因为太急躁 男篮依旧亚洲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进行,中国男篮面对的首个对手是俄罗斯队,最终中国男篮86-61战胜俄罗斯男篮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得到23分。在下午先进行的比赛中,加拿大70-42战胜爱尔兰。

  王哲林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王哲林得到6分6篮板3盖帽的数据,不过首节在配合方面出现了几次失误,谈到自己的表现,王哲林说:“开场自己有点蒙,连续出现了失误,说明对比赛有点不适应,因为太想打好而有点急躁。今天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回去要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亚锦赛已经日益临近,现在中男篮队员中认为自己在亚洲的地位如何,王哲林表示中国男篮依旧是最好的,虽然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一定会为心中的目标不断去拼搏。

  对于未来将在亚洲赛场上,遇到像哈达迪这样的高中锋时该如何应对,王哲林说:“对于哈达迪已经很熟悉了,他这几个赛季都在CBA打球,队员之间会交流与他对位时的经验,平时下边也会通过比赛录像来分析。”(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7012989.shtml report 469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进行,中国男篮面对的首个对手是俄罗斯队,最终中国男篮86-61战胜俄罗斯男篮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得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