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首战雷腾龙复出国安迎利好 克莱伯首训获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败走沪上之后,御林军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一轮联赛的备战。17日上午,京城迎来雨水天气,国安队的训练依旧在工体外场进行。即将迎来榜首大战的御林军,由于伤停等问题面临后防人员吃紧的状况。此时雷腾龙的复出给球队带来福音。二次转会加盟国安的内外援也在今天的训练中亮相,对于新队友国安上下给予一致肯定。

  由于周挺红牌停赛、赵和靖累计三张黄牌肯定都将无缘下周一与上港的比赛,后防人员吃紧成为榜首大战御林军面临的首要问题。不过好消息是,前段时间受伤的雷腾龙伤愈复出了:“我的腿肯定没有百分之百的好,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治疗,我觉得下场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雷腾龙表示。

  昨天,上港凭借天价外援吉安最后十分钟的漂亮进球逆转取胜天津泰达,吉安的个人能力已经展露无遗。周一对阵这支阵容空前强大的上海上港队,国安全队要打起120分的精神去应对。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关键意义,那就是赢得比赛,国安才能重回积分榜榜首。“确实上一场失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影响很大,毕竟从榜首下来,不可否认上港这个赛季打的非常好,他们也是追求整体足球,而且阵容非常强大。不过对于国安来说,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比赛肯定难打,但坐镇主场的我们相信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邵佳一表示。

  上海上港虽然刚刚豪取7连胜,但他们并不是没有弱点,失球数已经达到22个或许就是国安能够赢下比赛的关键点。“不管任何比赛,我们防守肯定是第一位的,首先都要把自己的防守做好。通过整体的防守做到万无一失才会有机会攻破对手的球门。我一点都不怀疑我们队的实力,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邵佳一表示。

  在今天的训练中,刚刚加盟球队的克莱伯姗姗来迟,这名年仅25岁的外援出色的破门能力和积极的训练态度得到了队友的一致认可。雷腾龙表示:“他很有特点,身体、速度、踢球风格上都会相比我们之前的前锋会显得更硬朗一点。”“刚刚从葡萄牙来,身体、时差都没有调整好,而且欧洲的联赛已经结束很长时间了,他应该还没有到达很好的状态。第一次训练来看,身体和个人能力、冲击力都很强,正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站桩式的前锋。”邵佳一补充道。

  顶着重庆C罗的名号来到北京,虽然已经随队去过上海,但由于注册手续等问题,张池明现在还没有获得比赛机会。不过,已经和队友打成一片的他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也得到了队友的一致肯定。“年轻、有潜力、实力很强,训练中能够看到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刚刚从重庆来到国安,肯定要先适应一下,熟悉新的阵型、打法、队友和教练,我相信只要给他一定的时间,他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邵佳一表示。

  昨天中午飞抵北京,今天张稀哲就出现在了队伍中,对于他来说并不存在融入和熟悉的问题。作为过来人,老大哥邵佳一也给小兄弟一些肺腑之言:“稀哲在身体上和对抗肯定要好很多,虽然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是我相信对他来讲,他肯定认识到很多的东西,也学到很多东西,这些也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这种增长和进步已经在伴随他了。”(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7014944.shtml report 2046 国安雨中备战上港张稀哲克莱伯随队训练败走沪上之后,御林军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一轮联赛的备战。17日上午,京城迎来雨水天气,国安队的训练依旧在工体外场进行。即将迎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