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雨宸:错失不少机会很遗憾 不去想最后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进行,中国男篮面对的首个对手是俄罗斯队,最终中国男篮86-61战胜俄罗斯男篮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得到23分。在下午先进行的比赛中,加拿大70-42战胜爱尔兰。

  中锋邹雨宸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今天的比赛他得到7分3篮板1盖帽,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说有很多篮下的机会没把握住比较遗憾。对于全队的表现,邹雨宸说:“今天攻防节奏比较快,导致失误有一些多,之后的比赛会有改进,在训练中加强练习。”

  对于阿联在与不在场上,球队表现的起伏,邹雨宸承认队伍还需要磨合,技战术上需要更多的默契。对于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邹雨宸也不满意,认为自己在大防小方面做的不够好,对对手三分的控制不够。

  此次在昆山的比赛是男篮在亚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公开热身,之后男篮将赴欧洲拉练,此次集训队中内线人员人选众多,对于自己是否能够留在最后的大名单中,邹雨宸并没有过多考虑,只是要做好自己。(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7015595.shtml report 449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江苏昆山进行,中国男篮面对的首个对手是俄罗斯队,最终中国男篮86-61战胜俄罗斯男篮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得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