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步消灭右曲球 三种方法助你变香蕉球为直线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调整站位、握杆和上体角度,在做出大力开球的同时,避免打出曲线球

  你已经听过了无数种变香蕉球为直线球的方法,但这3种方法的效果是最好的。

  1.向右倾斜

  不要只是将头部转至球后方,应使你的整个上体转至球后方。你应该感觉脊柱底端指向球前方,右肩明显低于左肩。这样有助于做出向上的击打,从而增加开球距离。

  2.稳固握杆

  右曲球患者倾向于在触球时使杆面开放。我的垂直触球训练法是什么?将一枚硬币放在左手拇指根部下方。如果你能够在挥杆时避免硬币掉落,说明你的握杆足够有力,能够使杆面转至垂直。

  3.左脚垂直

  使你的双脚脚尖(尤其是左脚脚尖)指向目标方向线。这样能够使你的左侧身体保持稳固,避免挥杆轨迹切过目标方向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6964447.shtml report 742 调整站位、握杆和上体角度,在做出大力开球的同时,避免打出曲线球你已经听过了无数种变香蕉球为直线球的方法,但这3种方法的效果是最好的。1.向右倾斜不要只是将头部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