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个性彩裙领跑 咕咚“城市领跑者”北京火爆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18日,数百名咕咚跑步爱好者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迎来了2015咕咚“城市领跑者”北京站彩裙跑。由于全新版本咕咚App加入“活动”功能,200名咕咚用户通过“活动”成功线上报名,各城区的爱好者也被“活动”通知吸引,自发慕名而来。

  早八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早已被咕咚用户包围。这次活动得到了PUMA的积极响应,参与者无论男女,都穿上充满异域风情的彩裙和PUMA专门定制的T恤,跑步者说的“老虎”、铁翼横空的“铁哥”、咕咚跑团的马超经过海选脱颖而出,成为领跑者代表,也是“彩裙跑”最大的笑点和看点——三位被选中的领跑者均是男士!他们穿着彩裙跑在队伍最前端,更显得妙趣横生。在缤纷的海洋当中,200名彩裙跑者掀起了前卫的跑步热浪,欢声笑语感染着所有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锻炼的人们。

  领跑者代表老虎在被问及跑步的感觉时说道:“三年前我开始跑步,那时我是一个打球会头晕、走路会抽筋的‘废柴’,跑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求生。现在我觉得,跑步不仅是身体的拼搏,更是精神的修炼。”而另一名领跑者铁哥本身的职业是马拉松赛事总监,他表示“不管什么速度,只要在跑步的路上,就是最精彩的”。由于穿着彩裙领跑,铁哥和马超不约而同笑着自嘲“好玩嘛!图的就是开心!跑起来之后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咕咚高级运营总监梁昀透露,2015咕咚“城市领跑者”横跨全年,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杭州共七个一线城市进行,每一站都会海选用户中的草根明星领跑队伍,还会根据用户的创意,选取别出心裁的跑步方式,将“个性化运动社交”完全交给用户实践。这样的活动方式得到了广泛的支持,据北京官方跑团统计,报名北京站的用户一度超过四千人,接下来的上海站也已人满为患。

  梁昀还介绍,“通过从线上到线下的个性化运动社交,我们的用户能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咕咚会充分发挥运动社交平台的功能,在‘运动圈’和‘咕咚吧’展现领跑者前卫、个性的风貌。另外,明年的‘城市领跑者’规模会扩大到更多城市,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咕咚的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07069.shtml report 1592 活动现场7月18日,数百名咕咚跑步爱好者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迎来了2015咕咚“城市领跑者”北京站彩裙跑。由于全新版本咕咚App加入“活动”功能,200名咕咚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