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峡两岸围棋冠军争霸赛首轮:古力战胜王元均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金立智能手机杯”2015年海峡两岸围棋冠军争霸赛17日在贵阳进行了首轮比赛。持外卡参赛的唐韦星凭借“主场”贵阳之利战胜柯洁,古力则中盘战胜了来自宝岛台湾的棋手王元均。

  唐韦星是贵阳人,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他就表示希望能够在家门口获得好运气。今日的比赛唐韦星执黑先行,在中盘争夺实地中稍占优势,在官子阶段唐韦星下得更为缜密,将中盘的微弱优势保持到最后,以四分之三子获胜。将近几年与柯洁的对阵成绩扳成3:3平。

  古力则与王元均在中盘展开“大龙”剿杀大战,最终古力得手,王元均告负。

  18日,海峡两岸冠军争霸赛将展开第二轮厮杀,王元均对阵柯洁,古力对阵唐韦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17501.shtml report 340 新华社贵阳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金立智能手机杯”2015年海峡两岸围棋冠军争霸赛17日在贵阳进行了首轮比赛。持外卡参赛的唐韦星凭借“主场”贵阳之利战胜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