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800万签约维拉队长5年

来源:搜狐体育
曼城签约德尔夫
曼城签约德尔夫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国时间7月17日),据曼城官方网站消息,蓝月亮正式签下阿斯顿维拉队长德尔夫,他将在曼城穿18号球衣。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签下德尔夫花费了800万镑。

  这名25岁英格兰中场球员已于周五白天完成体检,将在本周末飞赴澳大利亚进行季前训练。

  德尔菲从利兹联开始自己的成年队职业生涯,并于2006年至2009年间为球队上阵59场比赛。2009年,德尔菲被选为利兹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同年获评包含英冠、英甲、英乙的“英格兰足球联赛”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并入选PFA英甲年度最佳阵容。

  这名球员被大多数人视作英超赛场外最具潜力的本土小将,2009年德尔菲转投阿斯顿维拉,当时他刚满19岁。

  代表英格兰U19和U21梯队征战后,2014年9月他首次赢得英格兰成年队征召对阵挪威。今年上半年与维拉续约之后,德尔菲被舍伍德任命为球队队长。

  为维拉效力期间,德尔菲累计上阵128场,射入8球。

  佩莱格里尼对德尔菲的到来表示高兴:"德尔菲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很期待和他共事。他这几个赛季对维拉有着巨大的影响,是如今英超赛场上最有前途的年轻中场之一。德尔菲有着优秀的球技和体能,事实上他逐渐在英格兰队站稳脚跟能进一步证明他这些年的进步。他现在才25岁,还有大把的黄金时间在等待着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18249.shtml report 985 曼城签约德尔夫北京时间7月18日(英国时间7月17日),据曼城官方网站消息,蓝月亮正式签下阿斯顿维拉队长德尔夫,他将在曼城穿18号球衣。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签下德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