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次轮精彩纷呈 扎克对峙丹尼威利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18日,第144届英国公开赛次轮正在进行中,截止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当地已经是周五下午7点,还有一部分球员没有出发。这意味着周五第二轮比赛无法打完,明天将会双向出发,首先完成次轮比赛。而上午出发的球员已经基本打完比赛,英国本土26岁的年轻球员丹尼-威利特是上午出发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今天球场变得艰难后依旧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加上昨天-6杆的成绩,36洞总成绩-9杆,一度单独领先。

  上午出发的球员最大的亮点就是8点到8点11分先后出发的扎克-约翰逊和丹尼-威利特和一个小时后出发的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以及更早在7点38分与中国球员梁文冲同组的马克-沃伦有着抢眼的表现。

  最开始关注的焦点在扎克-约翰逊与丹尼-威利特之间。他们昨天都有非常棒的-6杆成绩,处于并列第二的位置。8点11分出发的丹尼-威利特在2号洞抓到小鸟,成绩来到领先榜的并列领先,5号洞又抓到小鸟;而在他之前出发的扎克-约翰逊在5、6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成绩来到-8杆。这两人以-8杆的成绩处于成绩榜并列领先。

  这一对相差13岁的选手也算是来了一场精彩的老少对决,又分别来自美国和英国,也是一场美欧对决。不过,随后,英国年轻选手取得优势。威利特在9号洞又抓到1只小鸟,成绩来到-9杆,成了赛会暂时单独领先者。美国老将扎克-约翰逊却在10号洞吞下柏忌,成绩下掉1杆。这让威利特暂时单独领先了赛会2杆。随后,扎克约翰逊在11号洞吞下第二个柏忌,成绩又掉了一杆。此时处于第二位置的只有还未出发的首轮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扎克在13号洞抓到小鸟,15号洞又吞下柏忌,最后以小鸟收官,成绩定格于-7杆。

  丹尼-威利特在转场后10号洞又抓到小鸟,成绩来到了-10杆,一度握有3杆领先优势,直至15号洞吞下了他这轮第一只柏忌。著名的17号洞路洞,他又犯了错,吞下第二个柏忌。不过,他在最后一洞又抓到小鸟,把自己成绩定格在-9杆,至此,首轮领先者还未出发,他依然单独领先榜上单独领先2杆。直至首轮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出发后来到4、5号洞连续抓2鸟,才成了并列领先者。达斯汀7号洞抓到第3鸟后,确定了自己单独领先的势态。

  来自英格兰的丹尼-威利特是一位牧师的儿子。丹尼-威利特在转成职业球员之前,在业余赛场有着显赫的成绩。他曾经是世界头号业余高尔夫球手,并且在2009年通过职业考试,在进入职业的第2年,就位列欧巡赛排行榜第23位。

  上午出发最好成绩是亚当-斯科特。他上轮赛事只获得-2杆,前半段表现平淡,未受关注,但是11、12号洞连续两鸟后,成绩来到-6杆,才引发关注。他以5鸟无柏忌结束比赛,暂时是这一轮的最好成绩。马克-沃伦则前半段崛起,中断挣扎,小鸟收官,第二轮-3杆,36洞-7杆,目前还是有力的竞争者。(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18641.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7月18日,第144届英国公开赛次轮正在进行中,截止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当地已经是周五下午7点,还有一部分球员没有出发。这意味着周五第二轮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