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剑世锦赛花剑个人赛 中国遗憾失利铩羽而归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莫斯科击剑世锦赛结束了男子和女子花剑个人项目的决战,中国选手在这两个项目中都早早出局,伦敦奥运会冠军雷声打入8强,最终未能进入半决赛,仅名列第五,马剑飞和陈海威都止步16强。在女子个人赛中,乐慧林打进了16强。日本名将太田雄贵获得男子花剑个人冠军,俄罗斯选手德里格拉佐娃获得女子花剑个人冠军。

  在男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女佩目前排名世界第八,直接进入16强战,她们以45比29击败日本队,打入八强。中国男佩在16强战中以37比45输给法国队,无缘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1371.shtml report 268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莫斯科击剑世锦赛结束了男子和女子花剑个人项目的决战,中国选手在这两个项目中都早早出局,伦敦奥运会冠军雷声打入8强,最终未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