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联赛伦敦站遭拒 加特林炮轰:这是双重标准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将出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钻石联赛伦敦站组委会拒绝邀请他参赛,是“道貌岸然的双重标准”。

  加特林表示:“我还有别的比赛要参加,所以无所谓。不过我看到有类似我的这种情况的选手获邀,这难道不是自相矛盾吗?”原来,英国田径协会的发言人曾表示,伦敦钻石联赛不会邀请曾有过禁药丑闻的运动员参赛,加特林就是曾因涉药而被禁赛。然而,伦敦站的比赛,2011年因涉药被禁赛9个月的麦克·罗杰斯和刚解禁的牙买加名将鲍威尔都在邀请名单中。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1430.shtml report 269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将出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钻石联赛伦敦站组委会拒绝邀请他参赛,是“道貌岸然的双重标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