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遭遇冤家裁判 申诉无门遭中国足协无视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8月即将迎来亚冠联赛1/4决赛,不过大赛来临前的消息对广州恒大淘宝极为不利,亚足联确认阿联酋裁判哈桑作为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柏太阳神的执法裁判,后者是近年来中国足球的冤家对头。更遗憾的是,广州恒大淘宝就此向亚足联提出的申诉,却在中国足协这一关止住了。

  阿联酋裁判哈桑素来被视为中国球队的梦魇。在2014年亚冠联赛当中,里皮率队在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哈桑连续罚下张琳芃和郜林,最后还将里皮罚出场。在亚足联公布哈桑成为广州恒大淘宝客战柏太阳神的执法裁判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按照程序给中国足协发出邮件反映情况,同时要求中国足协将这些情况转发给亚足联。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希望亚足联能重视此事,保证比赛在公平公正氛围下进行。

  亚足联相关人士昨日表示已从相关渠道获悉此事,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个“相关渠道”并非是中国足协。按照程序,应该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将情况反馈给中国足协,然后中国足协递交给亚足联。可亚足联目前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中国足协递交的材料,因此虽然知道有申诉这一事实,却不会对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反映的情况作出任何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1470.shtml report 1290 恒大备战中超众将欢乐多郑龙扮鬼脸抢镜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在8月即将迎来亚冠联赛1/4决赛,不过大赛来临前的消息对广州恒大淘宝极为不利,亚足联确认阿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