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踢亚冠仍有机会 条款存在只为安抚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签下罗比尼奥,但这个消息对目前的球队没有任何帮助,斯科拉里依然只能带着残缺阵容远赴辽宁。今晚7时35分,广州恒大淘宝将在辽宁盘锦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不佳,身处降级区边缘。然而这并不是一支被忽视的对手,辽宁宏运在二次转会市场引进了罗马尼亚射手埃里克,同时引进的还有此前效力上海申花的保罗·恩里克,后者在中超联赛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辽宁宏运在本赛季首次遭遇广州恒大淘宝时,在天河体育场被卡纳瓦罗的球队打出6比1的高分,但时过境迁,如今辽宁宏运有着完成保级任务的决心,也能反省此前的战术失误,他们在主场必然将防守反击打得更加坚决。

  斯科拉里面临的依然是无人可用的局面,高拉特在下周才能复出,埃尔克森的伤情可能延续到月底。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经过上轮的临时登场后,保利尼奥的状态看起来可以完成90分钟的比赛,如今保利尼奥和金英权是斯科拉里在阵容中能使用的外援。而国内球员方面,郑智上轮的红牌使其缺席,郜林从伤病中走出可以一战。广州恒大淘宝在本场比赛的进攻线,依然仰仗于汉超、郑龙与郜林三人。“我还没看到罗比尼奥,现在的球员是郜林、黄博文、于汉超等。埃尔克森、张琳芃、廖力生这些球员赶快复出,这是我现在要考虑的。”斯科拉里说。去东北比赛对于斯科拉里而言并没有太大问题,尽管他和球队都乘坐大巴从沈阳前往盘锦。面对保级动力十足的对手,斯科拉里说:“我们打任何对手都没有压力,我们需要做的是拿下明天的比赛。”

  罗比踢亚冠 并非没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尼奥,巴西人目前还未抵达广州,但他的签约有着新的说法。有消息称罗比尼奥的合同中有条款说明,这位巴西球员只能征战中超而无法登陆亚冠。但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个合同条款的存在仅是规避一些风险。“在谈判的时候提出过这个想法,就是‘可能让罗比尼奥只踢中超’,希望罗比尼奥能接受这个条件。罗比尼奥最终答应了。这个条件虽然看起来有些苛刻,但却并不是说他只能踢中超。”

  知情人士表示说,“条款的存在是一种安抚,因为球队肯定只有三名非亚外援报名亚冠。按照罗比尼奥的身价和名气,如果他没法报名亚冠,可能会引发一些麻烦。所以就是希望他能够理解‘可能’会出现的情况,而不会因此产生不满。”

  记者了解到,对罗比尼奥“可能不打亚冠”的说明只是个“提醒”,以防止诸如外援对落选失望并且心生不满的情况出现,这在广州恒大淘宝此前的亚冠经历中并不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所以对罗比尼奥的提早说明,就是为了规避恶劣后果的出现。实际上广州恒大淘宝亚冠名单选择中有着高拉特、保利尼奥、埃尔克森、罗比尼奥四人,势必有一人会落选名单。俱乐部也不可能在关键的时候限制罗比尼奥参加亚冠,而给其他三名外援吃定心丸。如果真按照传言中那样让罗比尼奥远离亚冠,那么一旦在8月份有一名外援重伤或者状态不佳,那么对罗比尼奥的限制岂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所以四名外援之间的名额竞争依然存在,只是他们都需要在一个多月时间里用自己的表现去说服斯科拉里。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5383.shtml report 2134 恒大备战中超众将欢乐多郑龙扮鬼脸抢镜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签下罗比尼奥,但这个消息对目前的球队没有任何帮助,斯科拉里依然只能带着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