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称新赛季目标争MVP 将会承担球队领袖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正在北京的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表示,他在2015年的任务是承担起球队领导角色,个人的目标是争取MVP。

  “当我选秀进入NBA后,我从板凳球员打起,然后是首发,然后是全明星,我目前的目标是MVP,这点,今年也不会改变”,乔治表示。

  乔治是2010年的新秀,他在首轮第十顺位被步行者选中。2012-13赛季,乔治获NBA常规赛“最快进步队员”奖。2014年1月24日,保罗-乔治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首发。

  乔治上赛季休赛期遭遇重大伤病,在8月份的拉斯维加斯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上,乔治为备战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在队内对抗赛中右小腿严重骨折,导致2014-15赛季报销。2015年4月6日,乔治正式复出,不过在最后的7场比赛里,乔治上场时间受限,表现一般。

  步行者这个夏天阵容也有了很大变化,首发的希伯特和老将领袖韦斯特离队,韦斯特加盟了马刺。球队在第11顺位选中了新秀中锋迈尔斯-特纳,4年4400万签下了蒙塔-埃利斯,续约了内线拉沃伊-阿伦和后卫斯塔基,然后从湖人得到了乔丹-希尔。

  对于球队希伯特和韦斯特的出走,乔治表示,2015年自己将担当起领袖的责任。“做为一个团队的领袖,你需要比别人更努力,包括每天第一个到球馆,最后一个离开”,乔治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6153.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正在北京的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表示,他在2015年的任务是承担起球队领导角色,个人的目标是争取MVP。“当我选秀进入NBA后,我从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