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野兽哈雷尔轰24+12 新季他替约什绝非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蒙特雷斯-哈雷尔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以96-100不敌76人,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征程。但今年的次轮新秀哈雷尔却表现神勇,他全场轰下24分12篮板,野兽锋将的特质更是在比赛中显露无疑。

  尽管与76人的这场球,胜负已无关痛痒。但毕竟这是夏季联赛的最后一战,因此,很多球员还是会抓住仅剩的机会,尽力去表现自己。整场比赛,两队共有5人得分20+,但场上的风头,却几乎被一个人完全抢去,那就是火箭的野兽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

  事实上,在之前参加的三场夏季联赛中,哈雷尔数据就非常漂亮,他场均贡献14.0分6.7篮板。不过,某些时段,他在进攻端却时常短路,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他的发挥打了折扣。

  今天的比赛,哈雷尔开场后的表现也有点闷。尽管,一次突破上篮和一次补篮,凸显了他强悍的身体素质,但大部分时段,他在做动作的时候,还是有些毛躁。

  如此态势在次节被延续,本节初段,哈雷尔接到队友妙传,完成空接暴扣,但接下来,他却再度迷失。不但进攻端专注度不高,在防守中,他也没有打出应用的杀伤力。

  可正当人们以为哈雷尔此役将会迷失之时,他在下半场却重新找到了状态。第三节末段,76人在亨特的带动下打出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但危机时刻,哈雷尔却挺身而出。他通过上篮和补扣连砍4分,帮助火箭死死将比分咬住。

  而到了末节,哈雷尔的野兽本色更是被全面释放了出来。他疯狂的突破篮下得分,一次次的暴扣,更是让76人内线难以招架。单节,哈雷尔一人就贡献了12分,而这些分数几乎全是通过肆虐篮筐得到的。

  尽管,火箭最终以4分的劣势负于76人,但这个夜晚,哈雷尔的大爆发却着实让人惊喜。而他的爆发,也来的恰到好处。因为就在昨天,约什-史密斯已正式离开火箭,与快船签约。如果说前些日子,人们谈到哈雷尔替代约什的话题,还只是个设想的话,那么现在,此事却已经被提上日程了。

  对于哈雷尔本人来说,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他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继续打磨自己的技术。不过,单从哈雷尔过去一周展现的潜能来看,指望他在新季开打时替代约什,还是大有希望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2182.shtml report 1461 蒙特雷斯-哈雷尔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以96-100不敌76人,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征程。但今年的次轮新秀哈雷尔却表现神勇,他全场轰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