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中国行与打出名堂学员见面 交流成功之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6日,保罗·乔治在北京第一次与参加打出名堂的孩子们见面。乔治说,能够将相信自我、同心协力、前行不息与享受运动快乐的“打出名堂”精神传递给年轻的孩子们,是他此行最重要的目标,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会身体力行,帮助他们不断进步。

  坐在鞋墙前的保罗·乔治神态非常放松,经过几年的磨砺和锻炼,他已经成为中国青少年最喜爱的篮球明星之一,来到中国并鼓励青少年“打出名堂”,他非常开心。

  在北京大学篮球馆,乔治对现场消费者进行了指导,乔治的每个动作都格外认真。每次训练都全力以赴是他成功的秘诀。

  与热爱篮球的人在一起,乔治总是百分之百投入,把自己的训练方法和经验分享给所有人。训练结束,乔治与消费者一一击掌庆祝,分享篮球运动的快乐。

  来到星锐球场(House Of Rising Star)的更衣室,乔治与参加“打出名堂”的30位学员面对面交流,与中国的年轻人分享自己“打出名堂”的故事。

  乔治与小球员在下午进行了第一次会面,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将成为这个夏天打出名堂的主角。乔治将亲眼见证他们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过程。

  “你们必须全力以赴,你们必须像对待比赛一样对待每一堂训练课,”乔治这样告诉小球员们,“训练场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你就可以得到多少。”

  在偶像的注视下,小球员们在训练中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每一次折返跑都要触碰到边线,每一次跃起上篮都要竭尽全力,每完成一个动作都发出呐喊,他们明白这么做的意义。

  乔治站在场边,看着挥汗如雨的年轻人,他回想起了自己,这就是成功的道路上必须要做的付出。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没有终点,乔治和孩子们都一样。

  “每个人都需要在不同人生阶段设定一些短期目标,从中学到大学,我通过努力,让所有人都知道了我的名字。进入NBA以后,每年都会有挑战,去年的伤病,让我感受到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但我认为有压力是一件好事,压力能够督促你变得更好,这是一次机会,我将在新赛季重返赛场时向所有人展示最好的自己。”——保罗·乔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2306.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6日,保罗·乔治在北京第一次与参加打出名堂的孩子们见面。乔治说,能够将相信自我、同心协力、前行不息与享受运动快乐的“打出名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