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次轮未完赛 大数据盘点预测满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趁着英国公开赛次轮未完成的间隙,我们用大数据推算一下冠军归属。

 

  2.亚洲球手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佳排名是第二名。那是在1971年由中国台北球手吕良焕创造的。所以亚洲球员希望渺茫。但愿梁文冲看不到。

  3.对业余球手来说这或许不是好消息。他们创造的几次最好成绩包括:克里斯·伍德并列第5(2008)、贾斯汀·罗斯并列第4(1998)。最好的一次发生在1930年,鲍比·琼斯以业余身份获得了冠军。所以说业余球手机会很小。

  4.老球场举办了28届英国公开赛,但是他并不疼爱老球员。最老的冠军是詹姆斯·布莱德,他在1910年以40岁“中龄”获得冠军。像比约恩、斯图尔特·辛克、达伦·克拉克、厄尼·埃尔斯、尼克·佛度、西蒙尼斯、哈灵顿、米克尔森等41岁以上的“老将”很难夺冠。汤姆·沃森就更不用说了。

  5.前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就能夺冠的球手只有本·侯根、托尼·莱玛、汤姆·沃森、本·柯蒂斯。所以像摩根·霍夫曼等英国公开赛的“小鲜肉”们别想太多。

  6.过去的10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有9位在上一场参加的比赛中获得过前十。这是杀伤力极大的一条,像贾森·戴伊、帕特里克·瑞德、乔丹·斯皮思、布巴·沃森、丹尼·维利特等四十多位球手被预先“淘汰”出冠军行列。

  7.过去15位冠军中有12位参加过莱德杯或总统杯。托马斯·艾肯、米克尔·伊龙能、谢恩·劳瑞、埃里克斯·诺伦被剔除。

  8.过去10位冠军中有9位在欧巡赛顶级赛事中夺冠。这对一些美国球手是个坏消息。里奇·福勒、达斯汀·约翰逊、扎克·约翰逊、马特·库查尔、马克·莱斯曼、杰夫·奥格维、布莱特·拉姆福德·和布兰特·斯内德科尔听了不会高兴。(当然,他们也听不到)

  9.过去的20位冠军中有19位在本赛季或前一个赛季赢得过欧巡赛或美巡赛。这意味着球手的运气很难在英国公开赛爆发。伊恩·保尔特、查尔·舒瓦泽尔、老虎等6位球手该面对现实了。

  10.过去的11位冠军都是转职业6年以上的老手。看来参赛经验对赢得英国公开赛很重要。法国金童维克多·杜比森很难打破这一铁律。

  11.最后一条:过去在圣安赢得英国公开赛的13位冠军中有10位赢得过大满贯赛。这简直是给那些从未染指过大满贯赛桂冠的球手雪上加霜。那些劲头十足的欧洲球星别介意,比如保罗·凯西、塞尔吉奥·加西亚和亨里克·斯滕森。

  最后我们还剩下:马丁·凯梅尔、格莱姆·麦克道维尔、罗里·麦克罗伊(暂时忘了他吧)、路易斯·乌修仁、贾斯汀·罗斯和亚当·斯科特。

  我们认为最靠谱的冠军是:亚当·斯科特。2015赛季,斯科特的推杆经常哑火,但是他的击球相当稳健,数据稳步提升。在过去的3届英国公开赛中,他取得了第2、并列第3和并列第5的好成绩,我们认为幸运之神会眷顾他的。最近优衣库不是很火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2414.shtml report 1616 趁着英国公开赛次轮未完成的间隙,我们用大数据推算一下冠军归属。2.亚洲球手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佳排名是第二名。那是在1971年由中国台北球手吕良焕创造的。所以亚洲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