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2016赛季交易流言 > 2015交易传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流言汇总:马刺签欧洲中锋 库里之弟望加盟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马里亚诺维奇 

  北京时间7月18日,休赛期球队签约在继续,对今日联盟签约进行汇总如下:

  马刺签下欧洲中锋马里亚诺维奇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宣布,球队签下塞尔维亚中锋博班-马里亚诺维奇,26岁的马里亚诺维奇上赛季参加过24场欧冠联赛,场均能得16.6分10.7个篮板1次助攻,上赛季参加过的19场塞尔维亚联赛当中场均13.4分7.8个篮板1.4次助攻,2015年马里亚诺维奇还被选入欧洲联赛第一阵容,据之前消息透露,马里亚诺维奇可能得到的是一年总计200万美金合同。

  猛龙签下比永博

  根据NBA官网宣布,多伦多猛龙队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比永博,比永博11年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队选中,随后他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夏洛特山猫队,比永博前四个赛季均效力于山猫队,场均得4.4分6.1个篮板1.6个盖帽,11-12和12-13赛季,他的场均盖帽数分别位列联盟第八和第九。据悉,这份合同为期两年价值600万美金。

  太阳正式签下布兰登-奈特

  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和后卫奈特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价值5年7000万美金。奈特在上赛季中期被雄鹿交易至太阳,因为伤病他只为太阳出场了11次,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3.4分4.5次助攻。算上雄鹿的比赛,23岁的奈特上赛季场均数据为17分5.2次助攻,他是联盟里场均至少得到15分5助攻第二年轻的球员,第一是骑士后卫凯里-欧文。

  太阳签下泰莱托维奇等三将

  太阳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前锋米尔扎-泰莱托维奇、锋卫摇摆人索尼-维姆斯和后卫罗尼-普莱斯。上赛季泰莱托维奇在篮网场均得8.5分4.8个篮板,据悉他和太阳队合同为1年550万美金,维姆斯过去三年在俄罗斯效力,场均13分3.4个篮板,他和太阳队合同为两年580万美金。普莱斯上赛季在湖人队场均5.1分1.6个篮板3.8次助攻,他和太阳队合同为1年150万美金。

  库里弟弟接近加盟鹈鹕

  根据拉辛杂志时报透露,斯蒂芬-库里弟弟赛斯-库里接近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签订一份保障合同,库里在夏季联赛代表鹈鹕队比赛,表现出色,登场四次场均能得25.3分4个篮板2.3次助攻3.5次抢断,上赛季库里曾经短暂效力于太阳队,但没有得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3562.shtml report 1586 马里亚诺维奇北京时间7月18日,休赛期球队签约在继续,对今日联盟签约进行汇总如下:马刺签下欧洲中锋马里亚诺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宣布,球队签下塞尔维亚中锋博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