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托米奇扰民拘捕被警方带走 保释后称"很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外媒报道,最近一段时间麻烦不断的澳大利亚网球新星托米奇又玩过头了。因为在迈阿密的酒店凌晨还在开派对并且拒绝关掉震耳欲聋的音乐,托米奇最终被当地警方逮捕并且强行醒酒,直至当地时间凌晨六点缴纳了2000美元的保释金后才让其离开。事后托米奇对媒体表示,他承认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并表示这件事情“有点有趣”。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凌晨,托米奇在迈阿密的一家酒店的顶楼房间里呼朋引伴,召开通宵派对。疯狂的澳大利亚人和朋友们显然玩的开心过了头,他们的音响声音震耳欲聋,最终招致了邻居们的不满。无奈的邻居们选择了报警,但迈阿密警方多次警告无果,据报道,托米奇不仅强行关门不让警方人员进入房间内,甚至还“口头和身体上来违抗警官”。最终托米奇被迈阿密警方以“非法侵入和拘捕”的罪名逮捕,并强行醒酒,直至当地时间凌晨六点缴纳了2000美元的保释金后才让其离开。

  世界排名第25位的托米奇目前正在美国参加名人堂的草地锦标赛,但是他第一轮就宣告出局。此案的调查警官评价说,托米奇“玩得过了头”。在保释之后,托米奇接受了澳洲第七频道的采访,他承认自己犯下了一个“错误”:“很明显,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感到失望,这有点有趣,显然我无法控制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是一种我感到悲哀的方式,他们(警察)在做他们的工作,我在播放音乐,其他的几个房间的人们投诉了我。我知道这是我的错误,我想我必须为它付出代价。”

  对于托米奇的此次事件,澳大利亚网球联合会的主席史蒂夫-海利表示,他对于托米奇“非常担心”:“我们对于伯纳德(托米奇)非常担心,这当然是一个很悲哀的情况。我们希望这是他改过自新、提升自己的一次机会,希望他可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此次被逮捕的事件成为他做出变化的转折点。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如果一个人才被浪费了的话,那会是一种耻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8009.shtml report 1109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外媒报道,最近一段时间麻烦不断的澳大利亚网球新星托米奇又玩过头了。因为在迈阿密的酒店凌晨还在开派对并且拒绝关掉震耳欲聋的音乐,托米奇最终被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