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搏击玫瑰唐金代言“随行派” 打造炫酷出行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8-19日,《昆仑决浴血金陵》在六朝古都南京打响,搏击高手齐聚南京,中国勇士联手出击,与国际冠军联队狭路相逢,献上一场顶级功夫盛宴。《昆仑决》新闻发布会,中外英雄云集,在一群猛男巨汉之中,“搏击玫瑰”唐金携时尚出行利器“随行派”折叠电动滑板车登场,美女拳王+时尚新概念滑板车给现场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搏击玫瑰”唐金给人的印象是充满力量感和时尚感的正能量美女拳手,《昆仑决》作为一个时尚炫酷的搏击赛事,获得越来越多都市年轻人的喜爱。同样“随行派”折叠电动滑板车也是一个很酷的产品,动力十足,外型时尚,被誉为地铁、高铁出行神器。正是这样的共性,让唐金成为了“随行派”折叠电动滑板车的产品代言人。《昆仑决》用拳头打破沉闷,“随行派”折叠电动滑板车用自己的独特设计给枯燥沉闷的生活增添一分乐趣。《昆仑决》“搏击玫瑰”唐金与“随行派”结合,打造出一种全新的炫酷出行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8949.shtml report 766  7月18-19日,《昆仑决浴血金陵》在六朝古都南京打响,搏击高手齐聚南京,中国勇士联手出击,与国际冠军联队狭路相逢,献上一场顶级功夫盛宴。《昆仑决》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