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众将突袭北京阿迪达斯足球厂 见面北京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瓜迪奥拉与拜仁众将合影
瓜迪奥拉与拜仁众将合影

  (2015年7月17日,北京) 拜仁慕尼黑众将哈维·阿隆索、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格林以及霍伊博格突袭位于北京电影导演中心的“阿迪达斯足球厂(adidas football base)”,并与中国国家队成员于大宝、雷腾龙一起与北京的球迷们见面。

  身为上赛季的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中国一直拥有很多拥簇,这也和拜仁本身的骄人战绩密不可分。历史上拜仁慕尼黑一共获得24次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7次问鼎德国杯,此外,拜仁5次赢得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仅次于10次夺冠的皇家马德里以及7次夺冠的AC米兰。阿迪达斯作为世界顶尖的运动品牌,赞助着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其中包括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AC米兰、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这个夏天,阿迪达斯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首先带到中国,在这之后,阿迪达斯还将把皇家马德里、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带到中国与中国的球迷见面。

  拜仁慕尼黑队球员阿隆索、马丁内斯、阿拉巴、格林以及霍伊博格的到来,引爆了阿迪达斯足球厂,拜仁众将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交换礼物,随后还一同参与了任意球挑战。此外更有不少幸运球迷获得了拜仁球员的亲笔签名。最后,阿隆索、马丁内斯、阿拉巴、格林以及霍伊博格组队与于大宝、雷腾龙一起进行了一场2V2对决,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竟然担任了这场比赛的裁判,场面异常激烈,彻底点燃了阿迪达斯足球厂的气氛。

  现场的热情球迷也给拜仁球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阿隆索表示:“这里的球迷太有热情了,很高兴在中国也有那么多球迷支持我们。”阿拉巴也被阿迪达斯足球厂深深震撼,“这里的气氛太棒了,这里就是球迷们的天堂,不光可以参加2V2比赛,体验新产品,还能进行任意球测试等等,太棒了!”

  除了北京阿迪达斯足球厂之外,拜仁慕尼黑还将突袭上海以及广州,给更多的中国球迷们带来惊喜。而在这个夏天,阿迪达斯邀请所有的足球爱好者,来到”阿迪达斯足球厂“,感受全新ACE和X系列足球鞋,参与2V2对决,从分站赛走向最终的全国总决赛赢取“欧洲足球终极之旅”。

拜仁众将与于大宝、雷腾龙合影
拜仁众将与于大宝、雷腾龙合影

  阿迪达斯足球厂在这个夏天将彻底属于所有的足球爱好者,它也将会是所有球迷在这个夏天的终极基地。在这里,你可以报名或围观2V2足球火拼、进行阿迪达斯的smart ball任意球测试、体验阿迪达斯专属FIFA电子游戏、更有独一无二的#异类崛起#互动专区,留下自己的专属照片。除了此次开幕的北京阿迪达斯足球厂以及早先率先开幕的成都阿迪达斯足球厂,接下来在上海以及广州,阿迪达斯同样为所有的足球爱好者准备了这个终极基地,与大家一同#异类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3295.shtml report 1880 瓜迪奥拉与拜仁众将合影(2015年7月17日,北京)拜仁慕尼黑众将哈维·阿隆索、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格林以及霍伊博格突袭位于北京电影导演中心的“阿迪达斯足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