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领衔美国大联盟薪水榜 皮尔洛不及双德一半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17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17日公布了本赛季球员薪水排行榜,效力于奥兰多城队的巴西中场卡卡排名榜首。

  卡卡这个赛季的工资是716.7万美元,力压排名第二的塞巴斯蒂安·焦温科,这名前尤文图斯队前锋一年可以拿到711.5万美元。本赛季共有21名球员年薪百万美元以上,新近加盟MLS的兰帕德和杰拉德也在其中。

  洛杉矶银河队与杰拉德签下了一份年薪633.2万美元的合同,而兰帕德在纽约城队则会拿到600万美元的年薪。作为联盟新军,纽约城队签下的大牌球员并不只有兰帕德,球队给了西班牙前锋比利亚561万美元的年薪,皮尔洛的年薪则是231.5万美元。另外,银河队的罗比·基恩的年薪达到450万美元,多斯桑托斯也可以拿到410万美元。

  在美国本土球员当中,多伦多FC队的迈克尔·布拉德利以650万美元排在榜首,阿尔蒂多和邓普西也能拿到450万美元以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3383.shtml report 885 新华社华盛顿7月17日体育专电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17日公布了本赛季球员薪水排行榜,效力于奥兰多城队的巴西中场卡卡排名榜首。卡卡这个赛季的工资是716.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