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外援中卫离队 1米91黑山锋霸将加盟助冲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熟悉北控燕京的球迷们不难发现,司职中后卫的巴西外援利马已经不在球队阵中,借着二次转会窗,北控已经找好了利马的继任者。

  据了解,28岁的黑山外援尼古拉·武亚迪诺维奇身高1米91,曾效力于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意大利乌迪内斯、苏格兰阿伯丁、奥地利格拉茨风暴等多队,去年加盟奥萨苏纳,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离队。目前手续尚未完成,所以武亚迪诺维奇能否最终成为北控一员还需等待几天才知。

  今天,北控将做客新疆。新疆队在拿下深圳后,5胜6平6负,积21分,排名上升到了第9。北控在力克冲超对手大连阿尔滨后,积分排名位居第三,比排在第二的青岛中能少了4分。尽管就综合实力而言,北控处于上风,但新疆队最近状态相当好。包括上周中的足协杯赛事在内,新疆队连续4个主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3个中甲对手和1个中超对手,而且本赛季主场比赛一直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6328.shtml report 570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熟悉北控燕京的球迷们不难发现,司职中后卫的巴西外援利马已经不在球队阵中,借着二次转会窗,北控已经找好了利马的继任者。据了解,28岁的黑山外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