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杯-门框救险C罗哑火 皇马半场暂时0-0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17时,2015年国际冠军杯澳洲区在墨尔本板球场迎来第一场比赛,西甲豪门皇马对阵意甲豪门罗马。上半场结束时,皇马0-0罗马进入中场休息。最有威胁射门来自于第4分钟,姆比瓦近距离射门击中横梁,随后托蒂再射又被马塞洛在门线上解围。

  去年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冠军杯上,皇马就与罗马有过交锋,当时托蒂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银河战舰0-1落败。在正赛历史上,双方有过八次交锋,皇马4胜1平3负稍占上风,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07/0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当时罗马主客场两个2-1双杀皇马。需要指出的是,对阵罗马的比赛是贝尼特斯拿起皇马教鞭后的首战。本场比赛,皇马新援均未首发,达尼洛等球员与本泽马一起坐在替补席上,备受争议的拉莫斯戴上队长袖标搭档取代佩佩出场的瓦拉内,贝尔亦在首发之列,C罗出任单箭头。

  罗马方面,新援法尔克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与队长托蒂和热尔维尼奥组成锋线三叉戟,德罗西坐镇中场。第4分钟,托蒂左侧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罗马右侧角球传中险些破门,姆比瓦近距离射门击中横梁,托蒂小禁区前左侧射门又被马塞洛门线上解围。第6分钟,贝尔接队长传球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左侧射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莫德里奇右侧角球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前射门高出横梁。罗马连续两次角球传中均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法尔克禁区右侧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

  第15分钟,莫德里奇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瓦拉内头球攻高出横梁。第23分钟,托蒂接队友传中头球摆渡,麦孔头球接力射门被纳瓦斯没收。第27分钟,卡瓦哈尔横传,贝尔30码低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32分钟,托蒂左侧角球传中,乌坎后点踹射被纳瓦斯神勇封出。第33分钟,罗马做出人员调整,敦比亚替下托蒂,德罗西戴上队长袖标。第36分钟,卡瓦哈尔20码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C罗前场右侧传中,贝尔倒勾踢疵。补时第1分钟,纳因戈兰超30码射门高出横梁。

  皇马出场名单(4-2-3-1):1-纳瓦斯/12-马塞洛、2-瓦拉内、4-拉莫斯、15-卡瓦哈尔/19-莫德里奇、24-伊利亚拉门迪/11-贝尔、41-奥德加德、20-何塞/7-C罗

  罗马出场名单(4-3-3):26-德桑克蒂斯/3-阿什利-科尔、2-姆比瓦、5-卡斯坦、13-麦孔/4-纳因戈兰、16-德罗西、48-乌坎/14-法尔克、10-托蒂(33’ 88-敦比亚)、27-热尔维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7467.shtml report 1476 北京时间7月18日17时,2015年国际冠军杯澳洲区在墨尔本板球场迎来第一场比赛,西甲豪门皇马对阵意甲豪门罗马。上半场结束时,皇马0-0罗马进入中场休息。最有威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